玉祎jg

君莫笑的征婚启事

神经源√A:

如题,感谢百度提供的征婚启事范文,大家看着玩23333333333

—————————————————————————————

个人资料:


姓名:君莫笑


性别:男


生日:好老了不透露了反正是张卡谁在乎呢


学历:知识都学杂了,再说一张卡要学历干什么


身高:要多高有多高要多长有多长要多大有多大【够!】


籍贯及居住地区:跟叶神一起,嫁了我叶神天天见


婚姻状况:清纯老处男一枚


工作单位:兴欣


月收入:要多少有多少【材料】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卡,有一点点的嘲讽【因为随了叶神】,温柔中带点倔强,安静而不懦弱,自从混荣耀以来,我就像一叶扁舟在荣耀里漂泊,被各大公会集火,历经这么多年,好想找一个宽阔而安全的港湾停泊,永不再漂泊,不再独自承受着各大公会的集火。我相信缘分,我相信会同样有一颗漂泊的心也在寻找着我的真爱,我希望这个真爱是安全的、可靠的,能为我挡风遮雨,和我同舟共济,在我剥削材料的时候可以做我的备用仓库,当我被集火时能够主动站出来帮我挡刀。


对方条件:身高一米八以上长得精神小伙儿带劲儿跑路or挡刀技术过硬


居住地及户口:只要脸好【能挡刀】什么都不重要


年龄:都是卡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婚姻状况:最好未婚离异也没关系


学历:都是卡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经济条件:来兴欣我养你!


对方描述:希望对方是一个成熟稳重,不话唠,不手残,不大小眼,不钱包脸,没有强迫症,不是幸运E的男人。


有意者请加群:386390447 进门请找2A2B君莫笑

ps:这是认真的×3


评论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