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假如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及被点文时的反应 part1

神经源√A:

_(:з」∠)_嗯,喜闻乐见我又不想更那几个脑洞文了【妈哒,你有本事开新文,你有本事快更啊!】【不更,我们不更!】

嗯,脑洞产物,请勿较真【妈哒,你有哪个文不是脑洞来的吗!】

—————————————————————————————

当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被点文时的反应:

—————————————————————————————

韩文清:能够将任何梗都写得霸气侧漏,让粉丝一看到文就感到一种肃杀的气息扑面而来。

点了校园温馨少女画风梗的粉丝看着被写成现代版武则天一统校园的文欲哭无泪......

老缠粉:我家文清写的文就是这么威武霸气!文清写神马都喜欢!那些点什么小清新的全部都是叶不修派来的逗比!!

—————————————————————————————

张新杰 :点什么就写什么,点多少字就写多少字,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多。

粉丝:强迫症严谨的新杰我的爱!

—————————————————————————————

喻文州:被粉丝点了十万字的文感觉整个人都不会好了,手残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为什么这位粉丝你这么任性!

粉丝:请关爱残疾人,从你我做起。

—————————————————————————————

黄少天:就算被点的是100字的段子也能写出大长篇的少天大大,而且每次写出来的文只有题目是粉丝点的,其他的都是天马行空的废话呢!

老缠粉:我就是爱这样话唠的少天,你打我啊打我啊!

—————————————————————————————

孙翔:人称最没有大大范儿的写手大大,每次回复粉丝都抓不住重点,被点不擅长的文就会炸毛。

二翔全国粉丝后援团v:今天又给大大邮寄了十箱六个核桃,希望大大能变机智一点~\(≧▽≦)/~【粉似黑】

—————————————————————————————

叶修:呵呵,哥上学的时候就讨厌命题作文,如果让我规定你们规定我写什么的话,哥还是可以接受的。

粉丝:那不是和没点一样吗!!!!!

———————————————————————大概会有后续

今天就【黑】写这么多030爱大家爱的深沉


评论

热度(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