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奔跑吧!荣耀!04【all叶向跑男设定】

神经源√A:

欢迎大家订阅:一首歌一篇文 这个tag 来嘛来嘛~

——————————————————————————————

  广播:“喻文州已加入张新杰队伍x3,周泽楷已加入叶修队伍x3,韩文清已加入叶修队伍x3,由于两队组队完毕,剩余人员自动组队,黄少天、张佳乐加入王杰希队伍X3.请各位选手在三分钟之内到一楼大厅集合,主持人将宣布第二项比赛内容。”

  众人:“......"

  在听到广播的那一刻,张新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十秒钟之前,他终于和苏沐橙会和,并且将找到的卡和苏沐橙分享。结果就在他准备将自己的计划说给苏沐橙时,苏沐橙抓起那张印有护手霜的卡噗嗤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这个难道是喻文州喻队?哈哈哈多大仇!“

  各个工作人员:”......女神你猜对了......"

  广播:“喻文州已加入张新杰队伍x3”

  张新杰:“......"摔!说好的一起找叶修呢!女神你是不是故意的!再也不能淡定了有木有!

  同一时间,还在奋力找卡的王杰希听到广播的那一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明明已经这么努力在避免和那个话唠一组了,到了最后居然还是成了一队!这一定是张佳乐那个幸运E把他给影响了吧一定是的吧!看这队伍的成员,王杰希感觉他不会好了,这魔性的画风......导演我现在要求退出录制还来得及吗QAq

  而终于在三楼楼梯口相遇的剑与诅咒在听到广播的那一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喻文州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说好的找到少天之后一起去攻略找到那个叶不修呢!在终于抓住已经疯魔的黄少天之后告诉我已经组队完成了,节目组你故意的是吧!而且还没有分到一个队伍里,这让心脏脏哒喻大大怎么完成他专门设计的应对叶不修的战术!何况他队伍里那个强迫症战术大师是怎么回事!两个战术大师在一个队里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我告诉你!

  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将整个馆子疯找了三遍的他不但没有找到一张卡还被分到了死对头的队伍里,更何况队伍里还有那个著名的幸运E,这让他怎么攻略老叶!黄少天很郁闷,现在的他只想静静,也别问他静静是谁,他现在郁闷地不想说话......

  从节目录制开始就在休息室候场的张佳乐听到广播的那一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居然要和废话超级多在烦死敌人前先能烦死队友的黄少天还有迷の魔性看到小孩子走不动的王杰希一组吗,他的运气是有多差,而且为毛韩队能和叶不修一组,为毛!

  韩文清:”......“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叶修这边,叶修在五分钟之前就和周泽楷在四楼的会议室遇见了。周泽楷见到了叶修整个人感觉都明亮了起来,而叶修这边想快点结束这个无趣的找东西游戏,想都没想就把自己的卡片交给周泽楷了。目睹这一幕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快被周泽楷身后的花朵背景闪瞎了!

  两人组队后,周泽楷想都没想直接掏出印有钱包的卡和印有花朵的卡递给叶修。叶修表示,张佳乐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和他一队,第二是有保证,相对的第一肯定是没有了,排除!老韩虽然是个钱包脸但是这种游戏就是要有这样让人看了脸都想跑的气势,所以老韩,值得拥有!

  于是,就这样大家终于组队成功了。

  工作人员们:”诶吗,终于组队成功了,还以为这个环节就要录一天呢QAQ。工作人员们心也是累累哒~

  

  

——————————————————————to be continued

这个游戏设定是拿着对应卡片只要说出并说对人物的名字就自动组队!所以最后结果是这样的——

红队:叶修——烟盒  韩文清——钱包 周泽楷——呆毛

 

黄队:苏沐橙——瓜子  张新杰——眼镜  喻文州——护手霜

 

绿队:王杰希——扫把 张佳乐——花朵 黄少天——文字框

 

2333333互相嫌弃的各位也是萌萌哒~

卡文卡的飞起.......


评论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