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黄叶】星期五的早安【第三周】【完结】

神经源√A:

黄叶短篇本章结尾,不容易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算是校园设定吧,所以年龄神马的不要在意,听了婷婷的歌觉得这首歌还是蛮适合少天哒~

欢迎订阅——一首歌一篇文 这个tag~

本章为叶修视角。

—————————————————————————————

  叶修在很早以前就注意到那个穿着蓝雨学院校服的男生了,因为总在一个车厢面对面坐着,难免会脸熟,而且那个男生很活泼开朗的样子,每天看到他的时候不是在滔滔不绝地讲电话就是在和一边的同学天南海北的聊天。而真正在意起来的时候是有一天和沐橙一起搭地铁上学时,沐橙突然趴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叶修哥,你发没发现,咱们对面那个穿蓝雨校服的男生一直在偷看你啊?“

  叶修听了不由一愣,借着沐橙的掩护扫了对面一眼,发现竟然真的如同沐橙所说的,那个男神在偷偷地看他。

  ”叶修哥,你说,他会不会是暗恋你啊?“沐橙又在他耳边说一句,搞得他一愣,随即又觉得好笑,无奈地揉揉沐橙的头发,想着这种事情怎么会呢?双眼却再一次向对面看去,这次正好对上对面男生偷瞄的双眼,只见男生发现叶修发觉了他的视线变马上将视线转移开,而脸腾的就红了起来,双手仿佛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叶修见此抽抽嘴角,这......该不会是真的吧?

  叶修不歧视同性恋,他反而觉得只要互相喜欢,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不过,第一次自己遇到这件事情,叶修感觉还是挺微妙的。叶修没谈过恋爱,所以也不知道喜欢和被喜欢是什么滋味,而现在他只是觉得那个每天偷偷看他的男生很可爱,很有活力,他的身上有很多叶修自己身上没有的特质。

  之后的两天是周末,又被沐橙拉着陪她逛街并且被灌输了一堆有关耽美的知识。叶修坐在商场的长椅上想,似乎找个男孩子在一起也不错?

  在之后的一周里,那个男生还没有发现叶修已经发现了他一直在偷瞄他的视线。那个男生又偷看了他一周,叶修和苏沐橙也就观察了那个男生一周,叶修发现那个男生总是看着他的方向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犹犹豫豫下不定决心的样子还挺有意思的。

  ”叶修哥,他一定是想和你打招呼却不好意思开口啦!“苏沐橙在一旁偷笑道。

  叶修挑挑眉,原来是这样吗?

  这一周的最后一天,出门的时候天气很阴,下车的时候果然下雨了,正准备撑伞走人的时候看见那个男生一脸郁闷地站在遮雨棚下,一点也没有平时元气的样子。

  这是忘带伞了吗?叶修走过去将自己的伞借给他,男生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半天都回过神来,反倒是等他和沐橙走远了才傻傻地没撑伞就追出来。

  ”那个,我叫黄少天!“身后传来男生充满元气的声音。

  ”呵,好的我记住啦,哥叫叶修,“叶修向着身后随意地拜拜手,没有转过的脸上嘴角却轻轻翘了起来,黄少天吗,哥记下了。

  一旁的苏沐橙看看身后傻愣愣的看着叶修背影的男生,又看看身边的叶修轻轻捂着嘴笑了起来,健气【话唠】攻X慵懒【嘲讽】受设定不要太好啊!

—————————————————————————终わります

花絮:

黄少天排练如何和叶修说早安:

①男厕所,黄少天对着镜子:”那....那个,你....你好!我我我我是蓝蓝蓝雨的黄少天......
卢瀚文:前辈你怎么了!你以前说话连标点符号都不带抖一下的今天怎么磕巴了!!!

②课堂上:黄少天睡着了梦见自己和叶修打招呼,呼地一下站起来大声说:“那个!早上好!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话说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哈万里无云的诶奇怪前面怎么是黑板啊......”

老师:“......黄少天你出去罚站清醒清醒!”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