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假如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及被点文时的反应 part4

神经源√A:

@逢魔-Subaru 小周接好!

—————————————————————————————

当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被点文时的反应:

—————————————————————————————

方明华:作为写手中为数不多的已婚人士,方明华大大的文永远是甜蜜而温馨的日常。而方明华的妻子有个爱好,就是特别喜欢给轮回笔者协会的各位单身汉子们介绍妹子。于是方明华也多了个爱好,就是每天更新之后,在作者有话要说里播报当天的情况,什么‘今天老婆带了个妹子来轮回协会了,妹子挺可爱的,而且一眼就看上了我们会长周泽楷,可惜会长没答应’什么‘今天老婆要给杜明介绍女朋友,结果被杜明拒绝了,老婆很伤心,杜明来厕所咱们谈谈’等等等。

而方明华的粉丝通常都不点文,ta们会直接到方明华的专栏下评论:

粉丝A: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老公介绍女票了吗,我老公周泽楷。

粉丝B: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老公介绍女票了吗,我老公孙翔。

粉丝C: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老公介绍女票了吗,我老公江波涛。

粉丝D: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老公介绍女票了吗,我老公吴启。

粉丝E: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老公介绍女票了吗,我老公吕泊远。

杜明: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我介绍女票了吗,我怕我女神看了误会啊!

周泽楷:不.....介绍...有...喜欢的

江波涛:会长是说,方明华大大,您能告诉您妻子不要再给他介绍女票了吗,会长他有喜欢的人了,顺带一提我也是^__^

等等,好像混进了不得的东西.....

—————————————————————————————

周泽楷:周泽楷是个很有个人风格的写手,语言简练而不简单,文风干练,想法独到,靠着成熟老练的文笔从小透明一步步成为大神写手。不过周泽楷写文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缺点的特点,就是他的文章从来都没有女!主!角!但他写的还不是耽!美!文!这让一众粉丝们一度在他文下哀嚎,兄弟情是不错啦,但是好想让他们发展一下肿!么!破!而粉丝点文的时候试图让周泽楷大大写自己文的同人文无一不被拒绝掉了,一时间周泽楷的专栏下一片哀鸿遍野,直到周泽楷默默地开放了文章的同人授权,情况才有所好转。

粉丝A:周泽楷大大!求写同人文!

周泽楷:(*´︶`*)不!

粉丝A:妈蛋,被颜值闪瞎了!不写就不写!还要瞎我狗眼一次!长得帅了不起啊!QAQ

粉丝BCDEFGH......:了不起!


———————————————————————大概会有后续

今天就【黑】写这么多030爱大家爱的深沉


评论

热度(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