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假如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及被点文时的反应 part5

神经源√A:

_(:з」∠)_嗯,卡文卡的好酸爽【妈哒,你有本事开新文,你有本事快更啊!】【不更,我们不更!】

嗯,脑洞产物,请勿较真【妈哒,你有哪个文不是脑洞来的吗!】

今天九点水大大专场~

—————————————————————————————

当职业选手变身文手大大被点文时的反应:

—————————————————————————————

江波涛:被人亲切地称作九点水翻译机的他其实主职不是写手,而是轮回笔者协会的主催编辑,偶尔写写文也只是写一写轮回内部的日常小段子。比如’今天孙翔的六个核桃喝完了,楼下超市里刚好也卖完了,孙翔有点不高兴,他没说,不过一天干了一堆蠢事,其他人想笑又不敢笑的也是挺有意思的。‘再比如’今天和兴欣协会商量好来一次笔者交流会,会后去了饭店,叶修前辈被魏琛前辈骗了喝了点酒,酒后的前辈真是很可爱,会长坐在旁边脸都红了。‘还有一些比较阴暗的’会长今天居然没报备一下就坐飞机跑到兴欣去了,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呢,最重要的是会长要去见前辈居然不带着我,呵呵哒,没有我看你怎么和前辈交流。‘不过这一条据说已经找不到了,估计是被黑化过后反应过来的九点水大大删掉了。

九点水大大的粉丝们也十分喜欢每天播报轮回段子的九点水大大,虽然不点文但时不时也会提出一些要求,像是这样的:

粉丝A:九点水大大求二翔犯蠢的录像!轮回这个月的六个核桃我包了!

粉丝B:呵呵楼上弱爆了,我包一年的,买断!

粉丝C:楼上一年就想买断,简直蠢的和二翔一样甜!九点水大大我包五年!给我!

江波涛:楼上私信邮箱^__^

孙翔:副会!爱呢!(╯‵□′)╯︵┻━┻

江波涛:爱在北极^__^

当然还有这样的:

粉丝D:九点水大大,求叶神醉酒照片,条件好说。

粉丝E:九点水大大,同求。

粉丝F:+1
.......

粉丝N+1:+10086

周泽楷:不给!凸(・`ε・´o)

粉丝A:楼上......

粉丝B:楼上上......

......

粉丝N:不愧是联盟第一痴汉......

粉丝N+1:+10010

粉丝N+2:+10086

甚至有这样的:

粉丝A:九点水大大你黑化的这么厉害你家会长知道吗?

粉丝B:九点水大大你黑化的这么厉害叶神知道吗?

粉丝C:九点水大大你黑化的这么厉害二翔知道吗?

孙翔:管我毛事儿!(╯‵□′)╯︵┻━┻

粉丝D:顺楼上毛,二翔乖,今天的六个核桃喝了吗?

粉丝E:顺毛+1,二翔喝核桃,递。

叶修:知道,心脏组欢迎你。

粉丝F:惊现叶神!合影!

粉丝G:惊现叶神!前排留念!

江波涛:前辈^__^

周泽楷:凸(・`ε・´o)

粉丝H:妈呀,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粉丝J:妈呀,我仿佛知道了什么+1,轮回痴汉团!

粉丝K:妈呀,我仿佛知道了什么+2,轮回痴汉团+1!

......

粉丝N+1:妈呀,我仿佛知道了什么+10086,轮回痴汉团+身份证号。

————————————————————————大概会有后续

_(:з」∠)_不想更文嘤嘤嘤嘤


评论

热度(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