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轰出胜】为什么HGO金秋活动又是TOP3???

(*/∇\*)喜

木偶阿卡:

小英雄位面深井冰论坛吐槽体。


HERO GRAND ORDER 背景,但实际上还参考了刀男和YYS……


OOC到天上。


READY? GO!


【吐槽】为什么HGO金秋活动又又又又是TOP3???


1L


RT。


限定UP五星是人偶LILY,四星UP是暴杀卿和焦冻。


……我TM氪爆。


2L


……LZ这个情报哪里来的?我看官网还没放消息啊?


3L


LS,官方情报站发了,官网还没放图而已。


这次活动通关还能在暴杀卿LILY和焦冻LILY二选一……口水。


4L


TOP3 能打形象好人气也高,人偶的事务所还跟HGO官方关系良好,当然出的多。


酸气溢出屏幕了要。


5L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暴杀卿LILY和焦冻LILY只能二选一!!!


都想要啊T T……求加入卡池!!我氪!!我氪还不行吗!!


6L


4L只看标题就发帖了吧……LZ是友军哦。


不过感觉TOP3一起出的卡也不是特别多?上一次活动限定还是新春的礼装吧……


虽然我仍然没出息地为了唐装焦冻氪爆了就是(。


7L


最近一期三人铜矿是夏日祭限定礼装啦wwwwww焦冻和暴杀卿站在后面不太显眼而已。


不过因为那一期出了ALL MIGHT纪念卡,所有人都氪疯了,所以同期的礼装和活动卡知名度不太高。


8L


别提那期限定活动了……


多年ALL MIGHT 粉,在电视上看着人偶长大,好不容易等到退役英雄纪念卡池,氪了三百张招募劵……


把安德烈满破了。


……淦。


9L


LS你闭嘴吧……安德烈好歹是张强力的输出卡……


你知道仓库里堆了十张治愈女郎的心情吗……


虽然她真的超好用,语音也可爱…………


但我氪了一百张招募劵,连一张四星输出都没掉………………


SAD(。


10L


……虽然LS两位真的好惨但我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期活动一开始也歪了,出了人偶常驻卡,不过最后一发出了本命英雄十三号,美滋滋~


11L


那一期活动我也歪出人偶了ORZ……简直要信那个关于私生子的神奇谣言了(。


不过他超可爱!DPS也高!必杀动画帅到掉渣!一点都不亏!


活动一过乐颠颠地就把之前给ALL MIGHT 准备的材料给他满技能了,帅到失语……


12L


说起那期纪念活动,你们有人看那一期HGO对人偶的访谈吗233333


笑死了,ALL MIGHT真是腥风血雨的男人(。


13L


看了看了!全程笑到断气,人偶真的可以说是超耿直了wwwww


“平时不太玩游戏,但有活动的时候会上去看一看。”


“按游戏的说法,我应该不算欧吧……没几张卡的。”


“我自己?那是五星卡,抽不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HGO快给人偶黑箱一张人偶啊!!!


14L


开什么玩笑,你忘了十杰人偶黑人偶狂化人偶夏人偶甜心人偶还有新出的人偶lily了吗?!


黑箱一张怎么够,得黑箱一箱好么(……


15L


哈哈哈哈哈哈神奇的人偶系列!


人偶: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jpg


不过就算这样人偶也仍然没有抽到自己,可以说是真的很惨了(。


16L


真的,人偶的手黑得……十分特别(……


那次访谈最后的环节不是让人偶来一发一百连嘛,前五十发保底全是四星礼装,后面出了午夜和麦克风。


最后一发十连,好不容易看到了金灿灿的骑阶卡……


翻开一看,十杰焦冻。


后面又来了一张金骑卡,翻开一看……


甜心暴杀卿。


17L


……LS最后五个字让我受到了暴击(。


甜心暴杀卿!策划是怎么想的!这几个字是在怎样扭曲的环境下被迫凑到一起的啊!


18L


就是去年的白色情人节活动嘛wwww几位高人气男性英雄的限定卡什么的(。


不过暴杀卿的限定本真的十分爆笑了……骑着机车叼着巧克力棒扔下一袋大福就走什么鬼啦23333


主创真是有着天大的勇气(……)


19L


别提那期白色情人节活动了……甜心焦冻还是左手烧烤右手刨冰呢。


真的是将有限的生命奉献到无限的作死事业中(。


20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你们几个小甜心XDDDD


真的,当时演播室一片寂静,甜心暴杀卿初次见面语音想起的时候人偶的脸都吓白了……


生动形象地表演了一次吓到掉色(。


(TBC)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