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黄叶】星期五的早安【第二周】

神经源√A:

黄叶短篇大概两三章结束?

算是校园设定吧,所以年龄神马的不要在意,听了婷婷的歌觉得这首歌还是蛮适合少天哒~

欢迎订阅——一首歌一篇文 这个tag~

—————————————————————————————

  黄少天最近周身的气压已经低的不能再低了,本来每天充满元气的话唠音也变成了充满怨气的碎碎念。

  作为班上的班长兼黄少天的好友喻文州十分担心黄少天的状态,准备找个时间和黄少天好好谈一下。喻大大才不会说是黄少天的话唠变成大妈碎碎念后攻击伤害更大了,班级里的同学们实在受不了了,联名上书到他那里要求解决问题了呢!

  这天放学后,喻文州刚走到黄少天身后,就听见不停的碎碎念从他那里传出来:“什么啊黄少天你也太没用了只是一句早安而已你都说不出口吗以前你是怎么泡妹子的不对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不能让他觉得我不是个专一的人啊啊啊还有啊他身边那个妹子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跟了快一周了还不消失啊不会真是女朋友吧啊啊啊啊我还没出手他怎么可以就有了女朋友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首先还是要打上招呼啊啊啊明天就又是周五了这次再说不上话又要有两天见不到了嘤嘤嘤嘤......”

  喻文州准备拍黄少天的肩的手默默放了回去:“......”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啊,喻文州抽抽嘴角。

  第二天早上八点,黄少天站在车门旁。平时坐的位置被一堆情侣占了,现充去shi啊啊啊啊( ̄ε(# ̄)☆╰╮o( ̄皿 ̄///)。

  今天天气有点阴,搞得黄少天心情更不好了。随着时间离八点零七越来越近,黄少天的心越来越紧张,扑通扑通的感觉像是要跳出来一样。黄少天伸手使劲拍拍脸,对自己轻轻地说:“加油!黄少天!这次一定要说出口!”

  八点零七分,车门准时开了,那个人一手拿着雨伞一边打着哈欠走进车厢,那个女生也跟着进来了。女生看车内没有座位了就拉着那人站在了黄少天对面,中途女生还冲着黄少天挥了挥手。

  黄少天望着对面背对着他站着的一对男女,心里有些酸酸的,而那句’早上好‘到了嘴边转了个弯又悄悄划走了。

  车到站的时候下起了雨,黄少天站在站牌下,看着外面的雨幕心情更差了。

  ”哟!“耳边忽然传来一声慵懒的声音,黄少天抬眼一看他心心念念的人正站在不远处面带微笑看着他。

  ”没带伞?用我的吧!“说着那人将手中的伞递了过来。

  黄少天脑袋还有点转不过来弯,迷迷茫茫地接过伞再抬头时那人已经撑着一把小花伞和女孩在雨中已经走出很远。

 “喂!” 黄少天一激灵赶紧拔腿追过去,那人听到转过身挑挑眉毛问:“怎么了?”

  “那个,”黄少天眼神乱飘就是不敢看对面的人“伞,怎么还你?”

  “下次见面给我就行啦!”那人摆摆手转身。

  “那个,我叫黄少天!”黄少天对着那人的背影喊道。

  “呵,好的我记住啦,哥叫叶修,”那人头也不回的摆摆手“还有快把伞打起来吧,借你伞可不是让你淋雨的。”

   那一声轻笑透过雨帘直击在黄少天心上,黄少天就这么愣愣地攥着雨伞红着脸站在雨幕里看着那人走远的方向看了许久。

  结果今天的黄少天大大不仅上课迟到了,还染上了重感冒,周末在家躺了两天才好起来......嘛,不过谁在意呢!黄少天躺在被窝里抱着伞笑的灿烂。

——————————————————————————つづく

  还有一章结尾啦!最后一章走叶修视角,还有部分花絮~少女画风的黄少天和叶不修萌萌哒~


评论(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