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祎jg

【乐叶】日和改——二乐的世界

神经源√A:

乐乐:我叫张佳乐·真幸运E·二乐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小说里面的人物 

这次元还真是个不毛之地啊 

连根毛儿都没有  一点都不华丽 一点都没有我的风格啊

话说回来 我到底是个谁啊 

干点儿啥好呢? 

既然是小说

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 

〔登登登!〕(宿敌出现) 

二乐:我嘞个去...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 !

黄少:找到你了喔!我的宿敌——幸运E! 话说这地方真是太难找了啊,张佳乐不愧是你啊,这种一毛不拔的地方也就只有你能找到了,话说宿敌这个设定还是挺萌的嘛,幸运E神马的是不是一推就倒啊哈哈哈哈哈!

二乐:果然是宿敌啊,我去 ,貌似还是个话唠,你这设定略显犀利吧!还有 你这萌系发型...头顶棵大树怎么回事!? 等等,话说回来,你到底是我的什么宿敌啊 !我认识你吗!?还有那个幸运E是什么鬼啊!

黄少:不管你承不承认,我是你真幸运E的情敌! 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但是那家伙还是挺受欢迎的,所以来PKPKPKPKPKPKPK吧!

二乐:情敌?!就凭你这货?! 你头上的树快都把你血砸没了吧!

黄少:我一定会从你手上把老叶夺走的! 

二乐:老叶?原来我还有个名叫老叶的恋人吗? 听起来不太像女孩子啊!好吧,我一定不会让这蛋疼的家伙夺走老叶的... 

〔咔哒!〕(老叶出现) 

二乐:我嘞个去,这货不是老叶这货不是老叶! 

叶修:哟,幸运E二乐!

二乐:脸上带着谜一样的嘲讽说话了! 不妙啊,貌似认识我 。拜托了,这人可千万别是老叶啊 !

叶修:咳咳,其实,我就是你的恋人老叶,呵呵。

二乐:还真是老叶啊,我去!还呵呵! 果然是个男人吗!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老叶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与其说他是「老叶」倒不如说他是「脸T」啊! 怎么回事儿? 挺带感嘛 !我的恋人... 

黄少:幸运E, 你丫嚣张个屁啊 !一决雌雄吧,二乐! 职业选手之间的决斗! 

二乐:什么,我原来是个职业选手吗 ?是什么职业啊? 还有,什么时候学的? 应该还有个湿父什么... 

〔咔哒!〕(湿父出现) 

二乐:我嘞个去,这货不是湿父这货不是湿父 !

方锐:别输了哟~~幸运E~~ 加勒个油~~ 

二乐:真是湿父啊 _(:з」∠)_「加勒个油」?这么非主流?我还真是职业选手啊,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 ,应该是 ,什么百花什么缭乱的... 

看我的吧!天女散花之术!

林敬言:啊 ...... 

二乐:湿父? 

诶?这什么技能啊?一点也不准啊喂!怎么还打中了湿父?!啊嘞?可湿父明明在这儿啊 。那这货到底是... 

方锐:欧巴~~ 

二乐:湿父他哥! 

还欧巴!! 你俩是棒子吗!

〔黄少飘过〕 

二乐:诶?剑影步? 从刚才开始忘了这货呀, 貌似有两手,明明还头顶大树。好了!要上了!怎么说我也是个职业选手, 不会轻易认输的 !
嘿嘿嘿,终于变得有点小说样了... 嚯呀! 

黄少:握了棵草〔倒地〕 洒家这辈子值啦 !

二乐:诶?不是个这吧 ?我明明没打中啊!你明明就是自己被树砸了,血条耗完了吧!就这人生还值呐 ?你这整个儿一杯具啊! 你还「我了棵草」地吐了个槽!你明明就是顶了棵树而已啊!

黄少:我要便当了,二乐你的「就是打不中」果然名不虚传... 

二乐:「就是打不中」是个啥呀,我的必杀技名字这么搓? 

方锐:「就是打不中」是你自己创造的百花式打法哟~~ 

二乐:我能改个名吗?湿父...还有你那是哪样的蔑视表情啊?! 

方锐:你已经可以1V5了二乐~~ 打倒钱包大魔王指日可待啊~~ 

二乐:钱包大魔王? 是吗,原来我还有灭那货的任务啊 !终于看到这个小说的主线目标... 

〔咔哒!〕(大魔王出现) 

二乐: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魔王这货不是魔王! 不过貌似就是这货了吧 !看这货那黑漆漆的脸色!还有那看了就想让人交上钱包的气质!肯定就是这货没跑了 !

韩文清:洒家就是钱包大魔王 !

二乐:果勒个然 ...骨骼太惊奇了吧?! 怎么长的啊!让我去和这货打,臣妾做不到啊!

韩文清:噗啊!(洒出血了) 

二乐:这么个洒家呀,不是个这吧 ......看着辣么牛,怎么这么一会就扑街了!?还有我的恋人老叶你是什么时候站在大魔王身后的!?还有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明明是把伞为什么伞头冒出了很诡异的烟啊!原来是你把大魔王打死的吗!

韩文清:洒家•这辈子•也值啦... 

二乐:你跟刚才那货够摆一茶几啦! 

众人: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 

二乐:啊...貌似是要结束了啊 ...不勒个是吧 !莫非是传说中的日和全职?! 

————————————————————————————

犹豫了很久要更哪篇文,最后哪个都没思路,于是写了个恶搞乐叶短篇

_(:з」∠)_让你作!剁手!


评论

热度(135)